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教育厅与榆林市政府签订协议共同推进榆林学院升格榆林大学
  本报讯 10月31日,省教育厅、榆林市政府共同推进榆林学院升格榆林大学协议签字仪式在榆林举行。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仪式并见签。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分别讲话,并代表双方签订《省市共同推进榆林学院升格榆林大学协议》。根据协议,榆林市政府与省教育厅在五年内每年投入8000万元支持榆林学院发展建设。
  根据榆林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建设“科创城”的战略部署,按照建设开放式、应用型榆林大学标准,在西南新区划出3000亩控制范围,与榆林学院共同规划建设新校区。榆林市政府5年内每年为榆林学院按预算内划拨资金5000万元,用于加强榆林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重点支持硕士点的建设,使其2020年全面达标。省教育厅支持榆林学院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在今后五年内,每年统筹安排总量不少于3000万元,进一步发挥好榆林学院在推进榆林持续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加快榆林大学建设步伐。

(程娇娇 本报记者 曹毅)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