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宝鸡市检察院多功能视讯中心启用
  本报讯 近日,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完成了多功能视讯中心建设,并与省检察院综合视讯平台完成对接。多功能视讯中心建成启用,实现了全市检察机关音视频资源集中管理、音视频应用集中调度、视频内容集中显示,提升了检察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近年来,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加快推进智慧检务建设,深化电子检务“六大平台”运用,全面推进现代科技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针对机关各音视频系统相互独立、操作使用自成体系、互不兼容等问题,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启动多功能视讯中心建设项目,有效整合信息资源。
  据了解,多功能视讯中心建成后,检察院将逐步把办案工作区、控申远程接访平台、驻所监控平台、驻所同步录音录像系统等音视频资源纳入进来,做到视频资源集中显示、随时切换,实现远程案件指挥、远程案件会商、远程接访、远程提审和高仿真视频会议等功能,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信息化应用水平搭建平台、提供保障。

(白 杨)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