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西电举办全球胜任力菁英青年高峰论坛
  本报讯 7月5日-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全球胜任力菁英青年高峰论坛,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德仁,中国科学院FAST重点实验室主任彭勃,美籍教授KarenM.vonDeneen等知名专家学者,和来自9个国家、30所国内外著名高校的350名菁英青年相聚西安,围绕“提高青年全球胜任力”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该论坛也是西电2019国际双创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7月6日的开幕式上,西电校长杨宗凯致开幕词,李德仁院士、彭勃和Karen教授作论坛主旨报告。
  主题报告会上,美国圣母大学、美国普渡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对未来全球青年素质标准的理解,分享了在海外留学工作的经验和思考。下午的分论坛围绕“任务与使命”“中外教育比较”“青年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四个主题展开研讨,海内外菁英青年和西电学子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
  7月7日,各分论坛代表就“提高青年全球胜任力”讨论成果进行总结发言;并发布了《全球胜任力西电宣言》。

(本报记者 周励)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