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卓越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陕西科技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卓越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9月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卓越班赴临潼区尖角村党性教育基地及王泰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师生们通过深入学习王泰吉烈士的英雄事迹,强化了党性教育,加强了党性修养。
  10月1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卓越班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通过照片、音频、视频等方式形象展示了“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板块,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
  10月1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党员卓越班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及卓越班党员参加。会上全体党员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等展开讨论。

(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