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汉中举办优秀科技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 10月25日,汉中市2019年“学术金秋”暨优秀科技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汉中举办。汉中市优秀科技调研论文获奖作者,评审组评委专家,各市级学协会,高校、企事业单位科协主要负责人,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委员和部分县区科协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汉中市第一批科普教育基地命名文件,并向被命名单位授牌。表彰了汉中市2019年优秀科技调研论文,5名作者代表汇报交流了调研所取得的成果。
  市科协兼职副主席刘义成致辞,希望参加会议的科技人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研讨机会,互相交流,学习新技术,提高新本领,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对下一步开展“学术金秋”和科技调研活动提出了意见。她要求要全市各级科协、学协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科协努力提升“学术金秋”质量,打造学术交流活动品牌;积极开展科技调研活动,推动更多成果惠及群众。

(本报记者 王 谦)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