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ArcGIS高级制图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本报讯 11月13日至14日,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和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共同举办的ArcGIS高级制图培训班在西安正式开班。省测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施雪梅处长、陕西继续教育大学王世宽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26个会员单位的96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通过讲师讲解、学员上机操作,专家答疑等环节,系统学习了ArcGIS软件的高级功能,使学员初步熟悉和掌握了ArcGIS软件的高级制图技术,为他们日后在工作岗位上熟练使用软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两天的培训内容切合生产实际,案例丰富,深受学员的欢迎,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郑志刚)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