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西安市科协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28日,西安市科协驻村扶贫工作队在重点帮扶贫困村——周至县下孟家村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占军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进行专题宣讲。
  耿占军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加强农村科普建设、提高农村群众科学素质等工作实践,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宣讲中,耿占军通过事例帮助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激励大家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实践中积极担当作为。
  市科协扶贫工作队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作用。

(魏 严)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