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安康富硒产业办调研石泉富硒产业
  本报讯 3月31日,安康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到石泉县调研富硒产业发展工作。石泉县副县长徐家彦等参加调研。
  赵昆一行先后走访了石泉县康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石泉县后柳镇磨石村休闲观光茶叶园区和石泉县熨斗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了解春茶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就做好富硒茶产业发展和打造茶旅休闲旅游产业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
  在座谈中,徐家彦介绍了石泉县富硒产业发展整体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围绕做好富硒资源详查、产业规划、三产融合发展、品牌打造等进行交流。
  赵昆指出,石泉县具有发展“硒+农业”和“硒+旅游”康养产业的比较优势,也具有发展富硒产业的良好基础,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县委县政府确立的蚕桑、茶叶、黄花菜、中药材等传统优势产业为依托,重点在硒资源详查、富硒产业规划、品牌打造及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发力,把产业基础做实、品牌做好、营销做强,努力推动全县富硒产业快速发展。

(方仁东 曹兴君)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