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200个项目进决赛
  本报讯 7月10日,由省科协、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在西安举行,200个项目进入决赛。
  此次参赛项目完成单位多达600余家,部分国外、省际项目也报名参赛。经过初审,共374个项目进入复赛,比2019年多出40余个。据了解,今年的参赛项目既有发展新兴产业的前沿高技术,也有推进传统产业焕发生机的实用技术;既有院士专家团队新成果,也有高校教授、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新技术新创造。
  为了更好地让参与大赛的项目经得起市场和投资机构的检验,大赛评审规则以关注产品市场前景是否广阔,市场需求量、饱和度,以及项目商业模式的可复制性、扩展性及发展规划的合理性和可执行性为评审标准。大赛的每组评委中都有来自创投机构的专家,通过他们的专业判断帮助优秀科研成果实现与市场的直接接触,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协同互动,加速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
  据了解,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作为本次大赛主办方之一,将对获奖项目提供现金及证书奖励,并对后续落户沣东新城的优秀项目提供包括项目启动资金、办公场地补贴等落地扶持及资源礼包。

(本报记者 赵文强)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