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省高校门户网站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本报讯 日前,2020年我省44家高校门户网站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公布,前5名依次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
  此次评估指标涵盖信息公开、在线服务、互动交流和网站设计与安全4个方面,是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会同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连续5年对我省高校网站开展的第三方绩效评估,旨在以评促建,促进网站建设更规范。连续5年评估结果显示,我省高校网站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程度明显提升,网站栏目架构更加清晰,服务内容更加充实,层次更加鲜明。整体来看,我省高校网站普遍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信息公开更加翔实;二是线上服务更加实用;三是公开载体更加多样。尽管我省高校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取得较大进步,但仍需在完善内容功能、提升安全防护、健全考核机制等方向继续努力。

(于天涯)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