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西安凯立新材料
获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科技奖一等奖
  本报讯 日前,在厦门举办的中国材料大会上,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研究成果《高效炭载钯系催化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其在精细化工的应用》,荣获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中国材料大会是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最重要的系列会议,大会宗旨是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教授、科技工作者、政府有关机构负责人、企业家及其他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报记者 郑黎波)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