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西安工业大学在“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 4月23日“,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举行,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荣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参赛队伍一等奖获奖比例远高于大赛平均获奖比例。
  中国研究生建模竞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国内外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参加。
  近年来,该校设立研究生创新实践专项,充分发挥校院两级职能,积极组织引导并培训指导研究生参加各类高水平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学术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学习、实践、创新氛围。

(本报记者 郑黎波)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