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宝鸡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 4月27日,宝鸡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35年)》实施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实现有效提升。宝鸡市副市长、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佘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宝鸡市“十四五”时期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到2025年,宝鸡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5%,比十三五末增长5.2%。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纲要》的关键之年,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聚焦重点,服务大局,以更大作为提升科普创新能力;要突出重点人群,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打造影响广泛的特色科普品牌;要不断拓展科普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科普从侧重科学知识普及向注重弘扬科学精神转变,打造科学素质建设升级版,全面提升宝鸡市公民科学素质,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各县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凤翔区做大会交流发言。

(赵晓东)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