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长安区举办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
  本报讯 6月24日,长安区委、区政府联合省教育厅、西安翻译学院共同举办了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西安翻译学院专场。
  据悉,此次活动是继西北大学专场、西北政法大学专场后的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系列活动的第三场,主要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本科高校训练营活动,通过训练营对省内各高校学生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提供优质的辅导帮助。首先,来自省内外的创业导师与专家分别作了《“互联网+”大赛与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培育》《项目路演的逻辑及参赛难点》等专题讲座,在随后的项目打磨环节中,专家组对各高校40余个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度指导。
  据悉,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将在长安大学城持续开展,以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产业链创业链深度融合,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 乐)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