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中国国际铅锌周暨铅锌年会在宝鸡开幕
  本报讯 10月31日,2018年中国国际铅锌周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铅锌年会在宝鸡市开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开幕式,宝鸡市市长惠进才致辞。
  陈全训就中国铅锌工业面临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历史转折谈了几点看法。惠进才指出,2017年宝鸡工业产值突破3000亿,在有色冶金领域以钛、锌产业为主导,聚集了宝钛集团、东岭集团等一批行业龙头和领军产业,钛产业规模居全国首位,世界第二。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首席策略师胡文洲、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铅锌分会秘书长彭涛、国际铅锌研究小组经济和环境委员会主任孟建斌分别以《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政策展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中国铅锌工业的发展形势》《全球铅锌工业的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在为期四天的2018年中国国际铅锌周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铅锌年会上,还将相继举办CEO高峰论坛、铅锌供给侧研讨论坛、“东岭之夜”暨颁奖晚会、铅锌行业期货市场论坛等系列主题论坛。

(刘靖 记者 赵晓东)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