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洋县召开申报专家工作站推进会
  本报讯 4月3日,洋县科协召开了2019年申报汉中市第二批专家工作站推进会,14家企业、2家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陕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各申报单位汇报汉中市第二批专家工作站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洋县科协要做好对各企业专家工作站创建的帮助和指导,加强同申请创建专家工作站的企业联系,做好对已经命名的朱鹮湖果业、志建药业等专家工作站的考核,开创洋县专家工作站建设的新局面。截至目前,洋县共建成县级精品专家工作站5个、市级专家工作站3个、省级专家工作站1个,新培育县级专家工作站6个,通过专家工作站建设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50余名。

(杨 科)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