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创造学会“跨界·融合”创新驱动新经济学术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7月12日,由省创造学会主办,西安思源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创造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跨界·融合”创新驱动新经济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思源学院召开,来自全省各地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86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陕西省创造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介绍了西安思源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情况,并对学会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会议审议确定了陕西省创造学会会标和会旗,选举产生了由安元华等72位理事组成的陕西省创造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西安思源学院常务副校长管忠民、副校长赵惠霞分别当选为理事长、副理事长,西安思源学院发展规划处田文当选秘书长。
  当日下午,陕西省创造学会“跨界·融合”创新驱动新经济学术研讨会召开。陕西省创造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西安空间无线电技术研究所周诠博士作了技术创新主题报告;常务理事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吴锋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杨水利教授作了管理创新主题报告;陕西省创造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西安思源学院创新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徐春玉副教授、西安培华学院盘古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吴军政等高校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赵 辉 本报记者 王 谦)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