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省普通高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政策出台
7月24日起填报志愿
  本报讯 7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政策出台。据悉,拟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必须是已报名参加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200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政治、身体条件按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体检、面试由各市征兵办公室统一集中组织,时间为8月3日至8月5日。
  定向培养士官招生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执行国家和陕西省招生录取相关政策规定。高考成绩达到高职(专科)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专科志愿栏内,填报时间为7月24日12时至7月27日12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军人子女、英模烈士子女优先录取。
  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半学年为入伍实习期,入伍实习由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

(白 拜)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