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简明新闻
  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  
  7月10日,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特邀4位专家围绕“以实践考察为导向的创意项目研究设计”“基于学生实践的项目呈现与检验反馈”“挑战杯新趋势下的创业计划PPT设计要点”“挑战杯创业项目的路演与答辩”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陕西女性青年就业项目二期启动
  7月10日,陕西女性青年就业项目二期在西安启动。项目以“科技助力女性就业,创新营造美好生活”为宗旨,将通过工作技能培训和生活技能培训,为女性青年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与就业机会。
  铜川市创新创业协会成立
  近日,铜川市创新创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据了解,协会现有会员53家,开展集创新创业、人才培训为一体的活动,切实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近日,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在新区正式开园,发布京东铜川基地年度建设成果,并为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陕西省网络创新研究院铜川分院揭牌。
  秦川集团研发高端机床助力航天事业
  近日,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成功研制出高精度小模数外齿轮磨床,并已通过用户验收完成交付。该机床专门用于航天器相关部件的加工,打破了国外同类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垄断。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