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暑期档大战拉开序幕


  暑假来了,一年一度的荧屏暑期档也将拉开帷幕。剧集市场上,7月预计有25部新剧上线。大古装剧除了已开播的秦昊新剧《锦绣南歌》外,《燕云台》《延禧攻略》姊妹篇《大唐儿女行》等也将亮相。
  随着《隐秘的角落》爆火,悬疑剧成为大家近期最期待的电视剧类型。“悬疑剧场”的作品,流量明星与新奇内容并存。陈晓、王一博主演的《冰雨火》,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使命,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邓家佳、张新成主演的《回廊亭》,改编自东野圭吾的推理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还有蒋勤勤、周游主演的《迷雾追踪》等。
  “迷雾剧场”中的不少剧集,如由廖凡、白宇、谭卓主演的《沉默的真相》,王千源、鹿晗、吴越主演的《在劫难逃》等,甚至因为被“过分期待”,未播先上热搜。
  由于主演《隐秘的角落》,秦昊近日热度飙升,他的新剧《锦绣南歌》一经开播,就成为话题度最高的古装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等主演的《燕云台》热度不减,将会在近期上线,唐嫣婚后首次挑战大女主式角色“萧太后”。《延禧攻略》姊妹篇《大唐儿女行》(原名《盛唐攻略》)也将提档7月。
  此外,在古装剧集的排布上,两部体量较轻的古装剧《漂亮书生》和《如意芳霏》也受期待,这两部古装作品女主都是鞠婧祎:前者男主是今年凭借《下一站是幸福》大火的宋威龙,后者是在《芸汐传》中和鞠婧祎搭档的张哲瀚,从演员阵容来看各有特色。
  今年的暑期档,也少不了好看的主旋律电视剧。由《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打造的《人民的正义》尽管还未定档,但有消息称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北京卫视的《胜算》虽然是积压剧,但是打上“柳云龙”标签的谍战剧向来是口碑收视俱佳,具备与《人民的正义》“硬碰硬”的实力。东方卫视将暑期档分成了三个部分,其中品质大剧将播出杨洋主演的《特战荣耀》和江疏影童谣主演的《三十而已》,这两部剧都被观众期待。由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隐秘而伟大》,最近随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金晨小姐姐实力圈粉,趁着演员的热度,这部作品预计7月上线;而刚刚爆出预告片的《号手就位》,作为少有的火箭军题材作品,也很让观众期待。

(陈 晨)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