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我的家乡在陕西》第二季开播
  本报讯 原创大型人文乡情体验节目《我的家乡在陕西》第二季近日回归荧屏,将在陕西卫视每周五21:10播出。节目采用纯户外纪实拍摄,以最纯粹的节目手法,带领观众“实地感受”三秦大地的魅力。去年首季播出以来,受到许多观众好评。今年开启的第二季节目,将继续通过镜头语言捕捉故土真情,有温度地展现陕西和祖国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向观众呈现一个个“初心”故事。
  据悉,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分“致敬母亲河”“我的青春在延安”“美好生活”等主题,节目中既有聚焦“引汉济渭”水利工程的时代故事,也有“寻找路遥”带来的人文情怀,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讲好陕西故事。

(孙 欢)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