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三位退役军人在全国双创大赛获奖
  本报讯 11月11日至12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我省3位退役军人在全国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大赛设“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来自全国的100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团队齐聚羊城,展开激烈角逐。全国各地初赛项目共8429个,推荐参加决赛的项目近200个,最终确定入围全国决赛的有100个项目,我省选送的“战场复杂电磁环境解决方案”“乾乐智慧农业”“骨骼遗传与发育畸形研究”三个参赛项目入围并全部获得大赛三等奖,获奖数在全国省份中名列前茅。
  为备战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了2020年陕西省退役军人“新征途”创业大赛暨省级选拔赛,为退役军人提供展示创新成果、提升创业能力的舞台。大赛历时4个月,共有225个项目推荐参赛,项目辐射全省13个市(区)。

(王 嘉)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