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镇巴

  本报讯  近日,2022年中国流动科技馆镇巴县巡展活动在汉中市镇巴县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此次巡展活动设置了互动科技展品、科学体验、科普演示、科技成果展等10多个主题,科技展品涵盖声、光、电、磁、机械韵律、球幕影院、机器人、3D打印、VR眼镜等,50余件互动展品功能神奇、形态各异,让前来体验的学生们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
  参展现场,科技志愿者对参观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和讲解,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科学原理。同学们在观看、体验中,收获科学带来的快乐,激发起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镇巴站将在镇巴县体育运动中心展出两个月(4月26日至6月26日),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周星期三至星期日9:00-17:00,星期一和星期二闭馆。
  

(文/图 李贤碧)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