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省开展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
  本报讯 5月17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为激发原始创新、繁荣学术交流、推动学科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激励科技工作者潜心科学研究,更好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省科协、省人社厅组织开展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的须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工作总结、国内外科技动态介绍、统计资料、一般性试验报告、调查报告等,不予申报。凡在评选规定时限内由国内核心期刊或国外知名期刊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方面的学术论文,可以申报。鼓励申报符合陕西实际,支撑引领我省23条重点产业链创新发展、促进“两链”融合、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优秀论文。申报一、二等奖的论文要拥有较高的他引频次。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须为在陕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或在陕学习的本科生、研究生。同一篇论文只能由一位申报人申报;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一篇论文;每篇论文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渠道重复申报。
  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由省内外院士、专家及省科协、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组成,负责组织领导评选工作的开展。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承担评选日常工作。本届评选论文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日,初评工作将于6月4日至15日进行。

(本报记者 杨海琴)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