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县新闻
延安光华社区共享餐厅开业
  本报讯 10月30日,延安市宝塔区光华社区共享餐厅正式营业。共享餐厅位于博城方威斯酒店院内,占地面积300平米,同时可容纳100多人就餐。
  目前共享餐厅主要为辖区内环卫工人、低保户、残疾人及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等提供服务,他们只需携带低保本、残疾证及身份证登记后便可在共享餐厅内就餐。共享餐厅内有搭配合理、营养均衡、质优价廉的多种套餐可供选择。
  光华社区共享餐厅切实解决了辖区内弱势群体的实际困难,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光华社区以“有温度的党建引领有成效的治理”为工作理念,通过品牌的创建,健全和完善了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在辖区内广泛实施“阳光365”行动实现党的服务工作全覆盖,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让有“温度”的社区更有家的“味道”。
  光华社区“共享餐厅”切实解决了辖区内弱势群体的实际困难,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光华社区以“有温度的党建引领有成效的治理”为工作理念,通过品牌的创建,健全和完善了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在辖区内广泛实施“阳光365”行动实现党的服务工作全覆盖,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让有“温度”的社区更有家的“味道”。

(冯 宝)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