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阅览陕西科技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榆林精彩亮相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本报讯 4月22日,由省科技厅、省贸促会、省科协等单位主办的“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二中出席开幕式。
  期间,李二中来到榆林企业展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创新、生产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参展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科创会”是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加强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要主动加强宣传推介,不断提升榆林特色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强调,要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支持企业不断开展科技创新,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本届科创会,榆林市共组织25家企业参加,其中8家为高新技术企业,重点涵盖智能无人系统、特色农产品、生物科技、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突出展示了榆林科技创新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全面展示了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据悉,本届科创会以“科技赋能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资源对接、产学研合作平台,围绕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两链融合,促进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实现高效结对,使创新产品与市场需求实现无缝联接,加快把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于戈)


社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 邮编:710003 电话/编辑部:029-87345421
广告部:029-87347875 投稿信箱:sxkjb169@aliyun.com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报社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